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推荐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11-30 09:06:20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202号,详见附件一)要求,学校在组织校内比赛的基础上,选拔并推荐部分教师参加省赛。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师德师风良好,潜心治学,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2.参赛教师应为我校在职在聘教师。

    3.主讲教师近5年对所参赛的全日制本科课程讲授2轮及以上。(校级比赛此项不作要求)

    二、组别设置

    按照“四新”建设、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等领域和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组,设6个大组(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每组下设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小组,共计18个小组。

    三、校级比赛

    (一)报名

    依据参赛条件,二级学院组织报名。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均可,若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其中原则上必须有正高职称教师参赛。

    教育学院报名参赛个人或团队应不少于8名,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报名参赛个人或团队应分别不少于4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名参赛个人或团队应不少于2名。

    (二)参赛教师提交材料

    1.申报书

    申报书样式详见附件二《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方案》中的附件3-1。

    2.教学创新(或课程思政创新)成果报告

    教学创新(或课程思政创新)成果报告撰写要求详见附件二,成果支撑材料及目录详见附件二之附件3-2。

    3.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相关材料

    实录视频为参赛课程中两个1学时的完整教学实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二之附件3-3。

    上述参赛材料电子版于2023年1月31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到人事处邮箱rsc@hblgxy.edu.cn。

    (三)评选

    学校组织专家评选,产生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四、推荐省赛

    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省赛名额6名(其中课程思政组2名)。在校级比赛获奖教师中,择优推荐6名省赛教师。

    2023年2月27日前,被推荐参加省赛的教师将申报书、教学创新(或课程思政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等参赛材料,按要求上传到大赛报名系统(http://nticct.cah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一: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的通知

    附件二: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方案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2年11月30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