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淮北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04-11 09:31:28

    各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政课教师和思想政治队伍工作头脑,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做好2023年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工作,根据皖教工委函〔2023〕166 号《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 2023年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2023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

    1.培训对象:省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

    2.培训方式: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交流研讨、在线学习等。

    培训安排、培训报名、有关要求及联系方式等详见附件。

    (二)2023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

    1.培训对象:省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具体包括高校辅导员、班主任、党政干部、共青团干部和心理咨询教师等人员。

    2.培训方式:专题报告、分组讨论、案例研讨、经验交流、拓展训练、实地考察等方式。

    培训安排、培训报名、有关要求及联系方式等详见附件。

    (三)2023年安徽省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学培训

    1.培训对象:省内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工作队伍。

    2.培训方式:理论教学、现场教学、观摩教学、学员论坛。

    培训安排、培训报名、有关要求及联系方式等详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派学任务。培训情况将纳入参训人员个人档案。

     

    附件: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工作的通知》

     

    淮北理工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411

     

    下一篇:关于参加“2023高校专业负责人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岗位职责核心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